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无言?

2/21 9.02pm

这是我的生日颜色?

*灰色*
你很好動,也很有吸引力。你永不會把想說的話藏在心,總會抒發自己的感情。但有時會變得較自私。你渴望得到別人的注意,討厭不公平的對待。你很風趣,也懂得在適當時侯說適當的話,常常也令到身邊的人快樂。


是吗?
这真的是我?


女人啊
是不是伤心也哭
开心也哭
感动也哭

如果这三种情绪同时出现
让我想哭
那么我是不是神经病啊


我的心里很复杂
我早就知道
它是一种负累

现在
我又再重复
那种折腾人的甜蜜

1 comment:

Ryuu said...

那三种哭的意思都不同。你不会神经,那只是幻觉。你只是会随着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