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想哭

2/5 8.07pm
Form 5 AJK
跟我有什么冤孽啊

拜托
我居然做了
- rumah sukan
- Persatuan Bahasa Cina
- Pandu Puteri
- Kelab Bola Keranjang
的Form 5 AJK

朋友还说这样很威风
真是威风个头啊


今天学校merentas desa
OK啦
跑5 km
用了25分钟
比上次进步了5分钟

只是我刚好跑到校门口
时间就到了 ==

没关系
我蛮满意自己的表现


其实
我很失望
对你真的很失望

算了吧
没关系的

再过几次
习惯了
绝望了
我就不会再心痛了吧

没关系
一切都没关系
我可以承受的

又不是第一次感到绝望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啊~有这样多职位给你做.^^
可以加分的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