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在网上说“我爱你”的下场!!

〖一般状况版〗
a:我爱你
b:??????

〖无理取闹版〗
a:我爱你
b:哈哈哈哈
a:我好爱好爱你
b:你去撞墙吧,哈哈哈哈哈

〖打字练习版〗
a:我爱你
b:你打错了吧???
a:没错.我……爱……你……每个字都对
b:那我知道了.你……是……变……态……没错吧

〖应付了事版〗
a:我爱你
b:神经病
a:是真的
b:神经
a: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b:好好好那我也好爱你.爱死了爱死了....可以别吵我了吧...

〖疑神疑鬼版〗
a:我爱你
b:你是谁?
a:我是一个很爱你的人
b:我认识你吗
a:认不认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你
b: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谁??!!

〖遇到坏人版〗
a:我爱你
b:妈的,我揍你

〖莫名其妙版〗
a:我爱你
b:我刚吃过饭
a:啊??

〖村上春树版〗
a:我爱你
b:乱说什么
a:我爱你呀
b:哦 (过了一会儿)
a:喂喂
b:干嘛
a:我爱你呀
b:我知道
a:哦

〖骄傲自大版〗
a:我爱你
b:别自以为这样很有创意,看起来还是无聊男人的开场白罢了,哈哈……

〖少男杀手版〗
a:我爱你
b:我知道
a:啊?你怎么知道
b:因为你是第89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

〖人间四月天版〗
a:我爱你
b:为什么
a:如果我找到出爱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爱你了
b: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难道你还不明白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吗

〖网络有鬼版〗
a:我爱你
b:我生前都没人和我说过这句话
a:……对不起,打扰了……

〖惹祸上身版〗
a:我爱你
b:真的吗?
a:真的
b:那我们结婚吧
a:啊?
b:你别告诉我你是欺骗我的感情,你敢欺骗我的感情我明天就自杀,我会告诉全世界的人你欺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