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你若流泪,先湿的是我的心。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