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爱情的半年·半年的爱情? :P

9/24 11.18pm
老公
我爱你=]

半年了

感觉 真快


前三个月
我们还在摸索
常吵架

但你老是说
我们不是吵架
是你犯错了
我才骂你=]

其实听见这话
我是很感动的

你总是在聊电话到三更半夜
或是陪我旷课后 送我回家时
对我说
宝贝老婆
谢谢你 陪了我那么久

明明 是你陪我

其实我真的感觉很窝心=]

从不晓得
对一个人好
可以用这种方式


“只要相爱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以前
认为这样相信着的人 很笨

现在 我体会到了

情人节
一个特别的日子
一年只一次
专为恋人而设
在这天
男生们要是无法准备些特别的情节
女朋友或许会生气哦

可现在我觉得
每日都是情人节啊

不是天天都特别
而是天天都拥有平淡的幸福

情人节那天你不会给我特别多
你无法那么做
因为你每一天已经给我
你所能及的 最多 了


我爱你=]

当初
我说
不想进一步发展
害怕暧昧的美好从此消失

害怕 在一起之后
一切若禁不起考验
我们就这样散了 完了 没了

你说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
但是我们在一起了=]


我爱你吗?

回想起来
那时 我爱你吗?

我不确定
老公
我老实说
我真的不确定=]

或许。。
那时是一种感动
加上好感
但还不到爱情

现在?
你懂的=]
是很深刻的爱情
和 习惯

现在的你
对我
比追求我的时候 更好了

你总是说
你对我的爱
只会一天比一天多
你说以后
你一定会对我更好
永远不减少

有时有点不可思议
你现在对已经我超好的
还能怎么更好呢

你说
还有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以后你都会一直对我更好更好


我有多感动和珍惜
你真的不会懂

正如我说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因为我爱你
比你能看见的多很多 很多

在电脑银幕前的我 想掉泪
心头涌上很多感受

我真的非常X你 :P

半年 犹如一眨眼的时光 也似一个世纪

老公
我还记得那个承诺
四个字
非君不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