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A , B or C ??

4/16 8.24pm
想抒发
却开不了口

我累了
很折腾

说好这个月不上班
怎么又成了无止尽的疲惫


STPM
一个字
便宜

TARC
不就名誉
拼一张UK文凭

UTAR
最初的选择
简单利落
就一见钟情
我爱

可是 钱呢?


做不了抉择

不少哭泣的晚上

舍不得与老公离得太远
父母 为了钱 无止无尽的唠叨
喜欢的?
便宜的?

我累

这些日子真让人疯狂


老公给我打电话
我在与情妇吐苦水
TA说没事
匆匆挂了
却在门外出现
手里带着两支冰淇淋

TA楼我腰
“去UTAR吧 别读F6”

神啊!!
救我 !!! T.T



老公
我爱你 =[

3 comments:

Hengz-恒♥ said...

读utar吧
我支持你 =)

Kar Suan said...

加油加油! =)我们都挺你!

Deleted. said...

Th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