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冥冥中自有安排 ❤

10/4 6.37pm
好久没提起你
我最亲爱的 =]

多久前
欲写一篇与你有关的帖子
却抽不出时间

刚刚
浏览网友的部落格
她和TA
真幸福

咱们俩呢? =]

那晚
恒 在电话的另一头 说
你对我付出那么多
给我那么多
失去我 不晓得你会变怎样

你总说 我的眼睛是最美的

你最近变好坏 爱捏我的鼻子
[我慎重告诉你 我的鼻子是真的!!]

牵我的手
你的指尖爱推动 我无名指上 你送的那枚戒指
我举头看向你
你笑着 沉默
穿透你的眼 我却看见幸福在我们身边流动

威胁我早点睡
为了对付我
竟然扣住我的脚踝
搔我痒
你好贱!!

吻我前
你贴近我的唇
没有行动
我昨天剃了胡子 没胡渣了吧
我 爆笑

出门在外
归家前你总想特意绕到我家
只为在楼下买个冰淇淋逗我

不是几刻钟而已
是几小时
带着便当到我工作的地方来
看我好满足的吃相
然后唠叨
“慢慢吃”
“记得喝水”
“不要累坏”
最后 微笑 离开

你没有全世界最好的
但我拥有你所有最好的 =]

很多言语不必说出口
也说不出口
当你把我紧拥在胸膛
那一刻 就是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