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低调

4/28 12.23
5月22号 —— 搬到金保
5月24号 —— Orientation
5月30号 —— 开课

所以呢?
然后呢?

依然呆在家
一如往常
不被允许出门

大家都有着自己的节目
面子书 部落格
一张张上载的照片
布满笑脸


上网
消化着书面上丑陋的英文单字
扭开电视节目发呆
一字一笔的记录下想做的事
然后幻想自己真的能做到
期待着一星期唯一能见老公的那天

其实 我是谁?


一切 都会好转的吧


那天
和情妇聊起我老婆

哈哈 吓坏我 更笑死我了

咳咳
有人啊
有了别的宝贝就把我们撇下
忘得一干二净
脑海里
部落格里
面子书里
尽是她宝贝的名字

喂喂
你的美国时间施舍一些给我们 行吗
狮子要发威了

充满醋劲地对我埋怨
“ 咦~~ 她都不来找我们的~~ ”

哇 真是把我怔住了 ><'''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可是

老公
离开之前
有个东西我不放下
也放不下

我要你 ..

哄我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