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AI 你 ❤♥

5/23 12.19am
连续一个星期
凌晨入眠

我要去了 ><

累 :(




erm
our break1st..
Bread + Biscuit + Planta + Kaya + Cartoon on TV [ TV3 Totally Spies ] XDD




nice ?? =]




本来还以为
你把它给忘了
当你捧出它
让我比收到花还要雀跃 !! =)

MCD 推出的精美可口可乐玻璃杯




投下的每一分钱
都代表莫大喜悦
我正准备自己
去迎接你未来给的未来 ❤❤




大厅




房门
厕所热情地迎接着我 ><




water heater is provided
*luckily ><




优雅的擦脚布 XP




=]




my pretty husband :*




给大家讲解讲解
这里的生活好健康
每餐结束后我们步行一段路回去
你们看

Jalan 无尽




after a walk 4 5 minutes..


our "home" is around...
second last
the grey building x.x




Seksyen 1/2




门口了!!




美不?

哈哈哈
门牌1117

erm..
我并不认识门前那堆友好垃圾




my pretty husband's auntie's son
文亮 XDDD




owh
i'm so tired




bcoz i miss u 2 muc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