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zzZ 无眠

5/22 12.34am
星期四 剪发日 XDD

离开吉隆坡前
换了个发型
更换了心情 =)


吃午饭
对面坐了个阿婆
她好开胃 ><

鸡+叉烧 饭
把一大碗饭吃完了
还添了碗小饭

真的都解决掉了
只是把一小小小部分
装进KFC早餐套餐的饮料杯
[从她身边一袋战利品搜出 XP]


若 今生无缘与你长厮守
但愿老去后
我依然拥有健康体魄
到街上购物
到熟悉的摊子去享受美食
然后 想念你 ❤❤




新发型
你爱不?
反正我老公爱 XD




理发店里换了个帮手
大我一年
*TB

热情 可爱

理发阿姨 和她可爱的女儿
都称那傻大姐为<姐姐>

主动向我搭话
总是问我身边的朋友 还读书吗
我若不读书
会干些什么

很久……
我不曾想过不读书 ><

any way
谢谢你热情的不停bye bye :)



老公第一次送花
老婆第一次收花

我们真是绝配 XDDD



到了到了!!!

到金宝第一件事
!!! ❤❤




哦哦哦哦~~~~
你是我的花朵~~~~❤❤





打扫打扫 & 打扫 !








oh SHIT !!
当抹布上粘住一撮又一撮的头发
我崩溃了




贤妻良母1




贤妻良母2




打扫后的疯婆 ..><



same2 XP




收拾收拾
*无力……




忙一整天
饿!! T.T

好好吃
虽然我终究吃不完 XP




老公
我爱你
有你❤我不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