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血光之灾 :'(

5/24 10.30pm

第一天orientation
还敢迟到

伟大的曾老公
在五点多闹钟响起的那一刻
潇洒地把它关去
继续倒头大睡

而我的手机没电的
所以我没设闹钟
过于疲惫的我
不曾听讲任何声响

八点该到学校
等的是7.25的巴士
7.05起身
接下来..

巴士站
人山人海
7.25那趟
我们都错过

再来了一辆巴士
挤不上

[其实人还比照片中的更多
站到后面去了]




到了Block A的门口
woww!!














里面的人..
*汗 ><




Campus Tour :)

n the green shirt girl looks like CCT so much
but actually my pretty husband was sitting bside mi lol




i luv the canteen here
the food is nice XP




waiting 4 taxi ><




可爱小袜下的神经线
其实在激烈拉扯住
新鞋让我受苦了 ><





我被鞋子强吻了
那明显的吻痕 :'(




不小心踢到柜子
受了小小的伤



跟你一样
我也喜欢取悦你❤让你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