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孩子的魔术

9/2 2.19pm
这是
我认识你时
你的名字 xD

认识你多久了
两年多
这是你说的
我都忘了

只知道
和你在一起
很快乐 =D


我们是怎么认识对方的?

当年 在学海部落
我突然收到了一条新信息
是个陌生人发来的信息
我看没有很懂
后来你说 是你认错人

我们聊着聊着
混熟了

那时的我不能常上网
但是只要一上线
一定会到学海去看你给我的回复

我们在网上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久了
开始聊些更深入的话题
我们 变成更亲密的朋友


还记得
你对我所过这些话吗?

-开始很欣赏你了

-虽然想说爱情不会一直完美'但是却很想祝福你们的爱情

-你知道吗?'在看待你们的爱情时我就好像在欣赏这美丽的风景的感觉'风景要在遥远的一边看才看得到'却不能理解身在那地点的感觉

-现在的你把爱情看成生命了'却不是唯一的

-你很了解人的性格是怎么一回事

-呵呵~你啊~~~'跟你聊天总会觉得比较轻松=='没想到老子我还要被你这小姑娘教我怎么接吻呢'你说得我都收到了

-你知道吗?'能让我安心写出心事的人全世界只有你一个叻><'这句话不是哄你开心的'是真的

- 谢谢你那句“我会喜欢你”

-男生:一生里懂得哄自己开心的女生不需要多……一个就足够。

-我很少被女生欺负到无法还击的'你让我感受到那种感觉'所以你很可怕 o0


你很懂我
你思想不幼稚
哈哈
所以 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你总能了解我所想要表达的

曾经对你说过
其实我们的思考模式很像
只是男生女生的观点不同而已

这么久以来
我有心事
只要和你聊
你总有办法开解我

从你身上
得到很多启示
去解开困惑自己的谜

而同样的
你也会对我说心里话
聊一些不常对人说的秘密


记得
我们还试过深夜里说电话 聊心事
那时的我们还不曾见过面呢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也只是最近的事情而已啊
和你到街上吃饭看电影
只花了十块钱 ><
你这样请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偷拍你 <3










曾经问过你
如果 那一段时期
天时地利 和一切
都配合得恰到好处
你会突然爱上我吗

你说你会的

虽然那种念头不曾真的浮现
但是现在想来
其实你会的

我想 我也会
哈哈
不过会花一段较长的时间吧
去好好思考

对你说这个
是想让你知道
你是个很棒的男生

缘分到的时候
你总会遇见一个很棒的她去爱你


现在的我们
正如你所说
我们之间的是[健康的友谊]
哈哈

其实真的很感谢
你是我的好朋友兼哥哥
会保护我、照顾我

甚至很关心我的恋情
哈哈 xD
我知道
你希望我和他都好
因为这样我才幸福

你是关心我的 :)

所以你要明白
我也希望你会幸福


有些事
应该好好地去做决定

你是成年人了 拜托
你是男子汉
不要把事情处理得乱七八糟的行吗?

爱一个人
不是靠嘴巴说出来就行的
你凭什么说你爱人家
你身上有啥是值得让人家爱你的

你自己去好好想想 ><

不要伤了自己
伤了你爱的那个
也伤了爱你的那个
不划算 :(

最近你让我担心了
知道吗
我心疼你
你不可以这样
听懂了没
猪 ==


话说
喜欢你叫我“洁妮
只有你 会这样叫我 =)


<友谊永驻>
朋友 我珍惜你 :)

2 comments:

said...

咦,原來你跟他有這般關係的啊…

Deleted. said...

哈哈
你也认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