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不是女友的妈妈


那天和朋友们聊着天,其中一人突然说到,自己的男友生病了还在家里打Dota,被她扭耳朵了。她问我们,如果那是我们的男友,我们也会生气吧?
欸,是这样吗?那么,我是不是太不关心自己的男友了?哈哈。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我们都已经是18岁的人了,当然也曾想过未来。但是他想干啥、在干啥,我从不过问也不插手,甚至他说了我就算。
例子:
星期一……
“这个星期日早上我有事情要忙,可能不能陪你了。”
“是这样哦?”
“乖,我答应你,忙完之后马上陪你。”
“嗯!好吧。”
星期日……
“老婆,我要去忙咯,等下陪你。”
“啥?”
“你又忘了,我之前提过的。”
“好像有叻,哈哈!”
“呵呵。”
“那么我也去忙我的,等下聊,tata!”
这样,算是一种不关心吗?
我只是觉得,我又不是他老妈。他老妈也不管他吃饭不、睡觉么,几时轮到我管啊。
他学业好么?有不良习惯么?跟他在一起有未来么(噢,是时候该想这个了,现在年龄增长了,不能还是把感情当儿戏)?交往前就该清楚。就算他有让我在心动的地方,如果他真是非常地不适合自己,我也不会选他。像一个朋友说过,交往前,基本的友谊是很重要的。
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我们相爱,然后我们都很快乐。但是我没有义务把他变成另一个人,变成我心目中的那个伴侣,就算是让他变得更好,不是吗?
男人,你要找的是女朋友,不是保姆,这点你很清楚。想做别人的男友之前,先搞清楚自己值多少分。别把人家追到手了,还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的,让女友生气伤心。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心软的吧,爱他的一部分就只好包容他的一切,就算是缺点。爱上了能怎么办呢?但是女生们,你们就别想着要改变男人了,怕到最后你累他也累。
其实回头想想,你怎么总是爱挑剔他?那他呢?他难道就瞎了狗眼,看不见你身上一箩箩的缺点吗?别说你本身没缺点了,你仔细想想你妈把你挖苦得有多惨吧,还总是说你是嫁不出的。
他就算埋怨也不曾逼你改掉不是吗?看他多爱你。哈哈。
记住,我们是女朋友,不是妈妈。男人?你们看着办,不好好表现小心我甩了你,呵呵。
PS 噢,纯粹是自己个人意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