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我们就别分手了吧 我多么想你

9/12 1.22am
你们
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很亲很亲的宝贝

看见你们幸福
我是好高兴

嘴上想笑
是真心地欢喜
无奈 心里总疼得厉害

我会想他


那晚
Maxwell中秋晚会
没把持住
大庭广众下 把他给搂住了

大家 对不起 ><

我知道这样很不雅
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知道自己能见到他的时间不多
我需要他
所以 把他借给我吧 :)


宝贝
和她亲爱的小鸭子总是腻在一起

反繁那见色忘友的家伙
哈哈
还是不说了
那是她的隐私 xP


那我呢?


和你的感情很好
完全就是跟老夫老妻一个样了嘛

再久不曾见过面
依然深信 对方不会变心

好久才见那么一次
居然就那么淡定地拖起对方的手 一起走
聊的话题 让旁人听了
都以为我们是昨天才见过面来


我知道 你是疼我的
你非常非常疼我
把我放在手心里当宝

只是
瞧见别人成双成对的时候
心里有你 但身边没有你
你的宝贝会疼
就只是这样


中秋晚会当晚
看你跑来又跑去地
忙个不停
台上的表演者落力地演出
你也在台下落力地变身成猴子 0.o
和朋友们疯起来
一班男生又喊又跳的

台上的男生唱起情歌来
正在狂笑的
忽然回过头望着我

看着你笑得眯起来的眼睛
我顿时被你怔住了

你没有说出一句话
但是你的眼睛 充满爱意

我也不说话
回了你一个甜甜的笑容

你笑得更灿烂

那是 什么感觉?

为什么
你的一个眼神
就让我感觉
你像是在抱我 吻我

那种 被爱满满包围、攻陷的感觉


跟你在一起
我真正地看见爱情

你给我的爱
很纯 很真

不管我是披头散发
还是越变越胖
你都会看进我的眼里
对我说:“我的老婆最漂亮了

可能你的审美观是真的出了啥差错
但是我看见你的眼睛
没有半点虚言

你的爱 好美
我一直很珍重

遇见你
是我几辈子修下来的福
对不对

这一辈子
我就继续做好人
你也是
我要监督你
哈哈
让我下辈子再遇见你
好吗?


对不起
在信息里闹了那么大的脾气
让你感觉更累

我想
对我而言
你还愿意哄我
意味着你是在乎我的
而 让你累
是为了报复你

你没有错
你只是倒霉

我想你的时候
谁让你那么忙
把我晾在一边了

这样做
平衡一下我的心理 ><

或许
我真的不够资格成为 他、他、他和他 心目中的合格女友

但是 你爱我
所以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任性了
但是 你爱我
你很爱我
所以爱你的我
不会让你轻易失去我的❤


你❤是我的❤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