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金宝的约会

12/11/11 6.57pm
和我最爱的你
见面了

这一次 第一次
不是我 回到吉隆坡去见你
而是你到金宝来找我 :)

期待很久呢

奇怪的是
见面了
还是像以往一样

虽然试过 无数次地幻想
我会不会很想你 太想你
然后你一出现我就忍不住飞扑到你怀里

没有

我只是拉拉你的手
然后你笑
我说你手好冷
笑得更深 手使力握紧我

见到你
就是心里很安定
很平静 :)

呵呵
居然是要你做饭给我吃 ;P

我承认……
是我坏
我是懒惰的女朋友
但是我喜欢吃你做的饭 ><

在厨房里欺负干扰
看你用不惯我家厨房的蠢样
不断向你投诉说我头痛还没好
害你差点切手指

你做好饭还让你洗碗
呵呵

看着你的背影
我知道我是很幸福

而且现在是男女平等啊
谁说做女友的
就一定要 服侍你给你洗衣做饭
哈哈

瞧你满脸笑意
宝贝 我很是喜欢 :D

把碗洗好
你转过身来盯住我
我还没伸手
你就开口问
要我抱是么?

呵呵
你需要那么吃力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
你也胖了不少
你比以前差劲多了! ;P

一起看了一部电影
看来你笑点很低
说实在的
我不觉得有多好笑咯 嘻嘻

看完电影你就快离开了
伤心 :'(

我就说嘛 小猪
我一定会哭的
你不断地擦掉我落下的泪
然后温柔地亲吻
不让我哭

被你逗笑
过一会
却又想哭
你把人搂住
捧起我的脸细细碎碎地吻


你把我抱起
让我站在床上
然后你站在地上楼住我
说:“老婆比我高 第一次用这种角度看你” :)


你要走了
不舍地把你送到门口
你穿好鞋 站起身
我说老公亲了我才能走
你还真是不跟我客气


宝贝
不是你我可能到现在都还没想通
还在暗恋明恋失恋受伤
感情道路上遇见阻扰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事情不该是分手而是挽回
这是你教会我的
谢谢你


崇宽老公
我还是记得你说过❤多年以后你依然会在孙子面前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