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单纯·蝴蝶

11/21 7.03pm
大学生活
看来我比较适应你了 :)


有时候
一个人
在学校里的走道上走着
一身舒适的背心长裤
背着个包包
然后一手搂着自己的水瓶
一手捧住下午茶——一包水果 xD

路上看见同学们擦身而过时的甜美笑容
阳光洒在脚边
然后看见自已的头发随风摆动

这感觉太好了
呵呵

不管发生什么事
金宝拉曼大学
我还是不曾后悔这个选择 :D


不错喜欢最近的生活
习惯

一个人
可以很潇洒呢 哈哈


一个人出门吃饭

顶着大太阳
踏着彩虹桥
看着身边的脚车飞驰
迎面而来的女生们吃吃地笑着聊着

偶尔说不定
还会来个意外惊喜呢 :)

红色直升机降落!
被我看见了哦




一个人上网


玩电脑游戏居多 呵呵
做做功课
Assg永远做不完 :/
看戏! 呵呵呵 :D


一个人在家呆着 :)

找乐子
看看老公买的书
咬咬零食
很挣扎要不要写作业
哈哈
晚了就自己上床睡 嘻嘻


我知道
她们是你的朋友 而你是她们的朋友

我懂的
真心朋友还是会存在的
只是 缘份

你不是
那就等待下一个
不难

老套话
合则来 不合则散
简单 :)

总有一天
会摆脱你的一切
然后得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D


这阵子皮肤变得好差
你一定又要来唠叨我
哈哈






❤老公❤
好想念你的抱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