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前途钱途前钱途

11/27 2.44pm
说实在的
UTAR KAMPAR
确实是个好地方 :)

好喜欢
这里的环境
这里的
这里的生活
这里的一切

只不过
真的应该这样继续下去吗?


当初 就为了喜欢
不顾一切地
来到这个地方读书

现在 依然很喜欢这里
只是偶尔太寂寞
总是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那天爸爸对我说了
或许我能到IMU去念书

在金宝逍遥快活一年了
也该真正地拼命了吧 呵呵 :)

到IMU去
至少毕业后
我也是从名校出来的哦
嘻嘻
而且我知道
这样绝对会让我的英文程度提升的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对吧?:D






俐莹
你是时候长大了 :)
Hoho!


老公
我知道你爱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