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祝你生日快乐……”

12/14 10.19pm
嘿嘿
12月8日
生日过去了

现在才来更新
不算太过分吧 :))

话说
那是很平淡的一天


只是早上八点多被老公的电话给吵醒了
*不爽

嘀咕了几句
迷迷糊糊地他又挂了电话
让我继续睡

他奶奶的

九点正电话又来了
花店






你这是让我谢你还是骂你大哥
你存心不让我睡吗
你这小坏蛋 :))


傍晚反翻和慧惠陪我到Secret Recipe去吃晚餐
呵呵 翻姐请客
难得难得 :D




晚上
ECS Sketch的组员们庆祝
呵呵 自己准备了一个蛋糕
噢我是说买来的蛋糕
芋头口味很好吃噢噢噢 :DD

帅哥作弄了 ==

手上涂满了cream
还故意来跟我握手
不好玩 zzZ




第二天还是有蛋糕吃
谢谢小白
嗯我本来拍了张照片的
但是无故失踪了 ><

手机总是这样的 :(

上网找了张照片垫着
呵呵
是长这样的么?
我都忘了

但是很好吃

谢谢你 x))





今年的生日应该还有蛋糕吃
* 爸妈你们会买给我吧 :D
* 子扬你答应过我的噢!
* 还有启康你 我还在埋怨 :(
* 老公 当然少不了你 <3
* 最最最后一个男人是…… Kevin Wong [我打算敲诈你 你会答应的吧 :))]


谢谢你们
在那一天让我感受到温暖
离家蛮久了
我想你们了 很想很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