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开学第一个星期

不知不觉的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这个short sem就这样过了1/7
目前的希望就是顺顺利利地做完FYP吧
(虽然目前根本就没有组员主动提起这件事 = =)

*

话说上个星期日晚上在打扫房间的时候
突然来了个可爱的女孩子敲我房门
原来是刚搬到楼上A2的新屋友
来找我打个招呼聊聊天

她还邀请了1405的所有人办个bbq
算是认识彼此的机会
真是太热情了哈哈
虽然我认为最后这个bbq计划将会不了了之

毕竟没人主动的时候
就是这样无声无息的被淡忘掉

说来有点不好意思
我已经搬进来1405整整一个学期了
不过除了隔壁房间的女生
我谁也不认识
毕竟这层只有我们两个人住
我也没有走上楼的必要
所以都不认识住楼上的屋友

过了不久隔壁的女生回来了
我们三个在门前聊了一会儿

隔壁女生(该死到现在还不知道人家的名字)
一开始还以为Samantha是我的朋友
怎么会和她打招呼哈哈

星期一晚上Samantha来问我有没有孙子的notes
结果我们坐在客厅又聊了差不多半小时
谈起她和她男朋友的事
有点惊讶才认识第二天她就对我说那么多哈哈
果然是个坦率又有活力的小女孩

*

这个学期老公从星期一到星期三都上8点的课
因为怕他肚子饿所以这几天都特意弄了早餐给他
虽然我自己的课没有那么早

只是希望老公先来我宿舍填饱肚子
然后得到我一个香吻才去上课
会让他感觉比较开心

上个学期老公考到了3.5
对于我来说这种成绩是遥不可及的
他却非常不开心
因为没有达到他的目标

我只是希望他从KL Campus换course来到这里
可以读得开开心心而已

回来金宝上课以后
上个sem出现的问题好像都回来了
不外是我希望有他陪伴的时候他都在忙碌
我也只好假装大方

除了忍耐和伪装
我目前还没办法做到心甘情愿的让他去忙

*

好久不见的同学(上个sem去了intern)
一回来开课就给我添麻烦了 = =

还是要怪自己没办法拒绝别人吧
常常只能委屈自己

星期一上午11点的课其实我早就打算坐巴士去学校
巴士站离我家很靠近
坐巴士还可以享受冷气
一下站就是我要去的building

但是她申请到了car sticker
要求我陪她去学校付钱办手续
要把车子停在学校大门外面
然后走路进学校

其实要我陪陪她晒晒太阳也不是什么很辛苦的事
虽然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愿意那样

最让人不高兴的是
我没有拜托她来载我
反而是她拜托我去陪她的
难道就不能去我家载我也不能送我到家门吗

我还必须靠自己去到她家guard house外面的巴士站
办好事情后又自己顶着太阳从我家guard house外面走路回我家
不管怎么说被这样对待就是有点过分吧

亏我还陪着她跑了几个building
排队等了很长的时间
(虽然我自己也想吃sushi)(但是是想和老公一起去)(当时我已经吃饱了)
陪她去吃了贵贵的sushi king

算了吧我自己答应别人
就算抱怨也没用我知道的

只是想提醒自己不喜欢被这样对待
所以以后对人不要那么刻薄

接下来这一个人又再一次让我感觉到不愉快

星期四放学后因为她的邀请所以答应陪她去KFC吃午餐
后来也一起去了Tesco走走

但是没想到她居然说买的东西太多会很重
要求我帮她拿了两个篮子过来
接着自己提着装水果的轻篮子走开了(说是不想水果被重物压坏)
留下装着包装milo和包装清香剂的重篮子让我提

最过分的事付完帐以后居然站在counter那里
继续挡着地球转挡着后面的顾客
我只好帮她提起所有的东西叫她离开
她也不吭声的慢慢走到停车场
完全没有伸手过来把自己的东西拿回去

在心里诅咒+800粗话

最后还是不出我所料的把我丢在guard house外面

你以后别想找我陪你坐车去什么地方
哼哼哼哼

如果真的有把我当朋友拜托就不要猛占我便宜
我没有表达出自己的不喜欢
不代表我看不出来你给我的是怎么样的待遇

*

sem break呆在家的时候是雨季的开始
有连续几天都是一到下午4点就下雨

没想到来到了金宝
旁晚居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听朋友说她家楼下的垃圾桶被风吹得在马路上滚动
连底层挂满衣服的晒衣架都被吹倒在地上

雷声雨声哗啦啦的
其实很可怕

*

爸爸趁着减价的时候给我买了一架电视机嘻嘻嘻
可惜这里的收讯太差了
花了超过一个小时做tuning
最后也只收得到模糊不清的8tv

不过当然是好过没有

当天马上看了我以前追看《娘家》
其中一个喜欢的角色死掉了
最可怜的还是他的女友
曾经被不少坏人陷害也绝望过
还以为遇上他至少是有人好好的呵护着她
最好还是只剩自己一人

不过那也是我这个星期唯一一次开电视了哈哈

*

总结:

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可以享受大学生涯
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秒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