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果然是家里最好

昨天淋雨了

晚餐时间打算骑ebike去找吃的
出了门发现外面下起小雨
不过推测还是赶得及去到目的地
直接出发了

没想到离开了guard house
原来外面的雨已经下得很大
要回头也来不及了
随便找了最靠近的地方避雨

我只是头顶、袖子衣角,和大腿有点湿
坐在我面前挡风挡雨的老公
衣服几乎湿透了

最后去了一间大炒
老公吃了滑蛋伊面不错好吃
脆脆的我很喜欢

结果晚上就悲剧了

吃了那一顿饭后我和老公都开始觉得身体不舒服
我有点肚子痛
上了厕所后感觉就好多了
老公好像是肚子痛了一整晚

靠近半夜的时候我越来越不舒服(很迟睡)
突然觉得恶心想吐
上个sem半夜去厕所吐了3次的记忆又回来了
翻来覆去勉强找到不会想吐的睡姿
因为很累了所以最后也睡着了

*

然后就是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我答应陪她去Tesco了

在课室里就问我穿什么鞋子
然后说一个她穿拖鞋推trolly会被静电电到的歪理
到了Tesco就是我全程推着车跟在她走
像她的佣人一样

还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看我做别人的佣人的样子

后来我说想买牙刷
她说自己家里有一枝多余的
要卖给我
离开百货公司之后又说她不记得价钱了
不能卖给我
要我改天自己再去买过吧

她自己身体不舒服吃不下午餐
结果我这个饿肚子的人也不用吃午餐了
买完东西又匆忙地赶去学校载她弟弟回家

更夸张的事后面还有很多
自己买的东西太多了怕后座没有位子给弟弟
直接把我买的东西塞进我的怀里
kancil的副驾驶位除了坐上我一个人
还有我的背包和两个购物袋
根本就塞不下所以还把其中一袋(食物)塞到脚下的位子

最让我觉得过分的就是明知道我那两袋东西有多重
就这样直接丢我在后门的guard house外面
我又这样顶着太阳提着两袋重物回家了

最后就是原本她说要来我家一起煮饭一起吃
但是后来老公有事约我
而她除了原本约好的时间就没有空闲的时间了
又或者是他弟弟没有空闲的时间

我和她是朋友
我和她弟弟不是朋友
但是每次和她一起吃饭她总是要带上弟弟
没有弟弟就不吃饭了
你们说够奇怪了吧

就这样原本要煮的材料就全部留在她家
一开始以为3个人要吃饭才会买的2包青菜
她居然说平时不吃这个菜的
就两包都让我付钱
虽然我说了+她根本就知道我吃不完
还要我去她家里跟弟弟拿(他不在家)
而她最喜欢吃的杏鲍菇当然是留在她那边

刻薄
除了这个字可能没有别的字可以形容她

不想和这种人谈什么友情

*

在家里始终是最好的

晚餐每天都有
不用出门去淋雨
也不会吃坏肚子

家人偶尔吵吵闹闹
但是不会亏待对方不会刻薄对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