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时光变的魔术

开始很欣赏你了……
虽然想说爱情不会一直完美但是却很想祝福你们的爱情
对爱情的看法单纯,但是你却是成熟思想的人你知道吗?
在看待你们的爱情时我就好像在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的感觉…………
风景要在遥远的一边看才看得到……
却不能理解身在那地点的感觉…………
所以我才说我很欣赏你了啊~现在的你把爱情看成生命了……却不是唯一的
你很了解人的性格是怎么一回事…………
4年了

一直记得你对我说的这段话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变了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办不到让你欣赏了
虽然现在的我们已经不再交谈了
虽然现在的我们已经默默地失去了对方

你答应过我
永远不会放弃我们之间的友谊

或许人终究是要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
因为那是成长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谢谢你陪过我走过一段很长的路
真心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