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没有爱没有恨,只剩下轻描淡写的祝福

从今天开始
我应该学会去祝福你
因为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我承认我并不希望你过得好
我已不清楚到底是因为爱或是恨
又或者是爱恨交织

如果可以的话
我更想要的结果是让一切都留在过去
这一辈子再也不会收到你的消息
而关于你的一切,好的,坏的
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看到听到感受到

但是这样的想法却是很难实现的
至少在目前的情况是很难的

我想
我还是应该微笑的祝福你
没有爱 没有恨
只有不痛不痒的祝福
还有不痛不痒的关系
仅此而已

那一段一起走过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我们不再是我们
现在的我是我,你是你

而你的开心不等于我的开心
你的难过也不等于我的难过

曾经的习惯也不再是现在的习惯了

既然你不再是我幸福快乐的来源
也不需要再让我耿耿于怀,铭心刻骨
不用在意也不会生气


我总会忘记你的坏
还有 你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