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所以我真的辞职了

最近好像都没办法像以前那么坦诚了
想说的话有很多
但是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明明是自己的真心话却不敢直接去表达
好像还是有些话不能让所有的人都知道
因为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受更大的伤
无奈这个世界上打从心里爱护自己的人太少了

说重点吧
我辞职了

其实这份工作让我觉得很痛苦
可是辞职貌似也解决不了我的问题
我变得没有信心了
对自己没信心
对未来也没信心

身边的人仿佛想让我知道
进入大人的世界就等于不会再有快乐的日子
我接受不了
我依然像从前那样很爱生活爱自由吧
好想要找一份喜欢的工作和一个深爱的人
多希望可以像读书时期的我那样
一直开心下去

可是长大好可怕
一下子肩上满满必须背负的责任
我没有想要逃避
贴切地说,应该是感觉力不从心吧
满足不了他们的期望和要求

所以不知所措了

这段日子我真的过得很不好

好像对很多事情都失去了热诚
一向得心应手的事突然没有信心能做好
坚持了好久的兴趣突然已经提不起劲
没有停止想念过的人突然就害怕去面对

我好像把自己累坏了

对自己的目前的处境觉得好迷茫、无助
一直是在得过且过
也想不出什么方法逃脱
甚至是没有动力作任何事情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却没有勇气去找真正的自己



我需要清醒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