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You need to be happy to live, I don’t." - Keanu Reeves

好吧我就诚实一点
我承认我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真的超级不开心
而且已经不开心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是没有想过找个人好好倾诉自己的烦恼
可是有很多话不知道可以跟谁说
也有很多事心里清楚说出来也没什么卵用
所以慢慢的我好像变得更不爱说话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总会感到迷茫?

我突然没有把握从我出生到现在这二十多年来
我到底是为了谁而活
我是不是一个早就拥有角色设定的游戏人物
还是一个必须熟读剧本的演员

我(被设定好)的人生目标就是读书考试做工赚钱
若真要以这个标准衡量我的话
直到现在我还是一个失败的人

一直以来我父母对我最高的期盼也只是
考到好成绩赚到很多钱
这样而已
居然不是希望我成为一个善良快乐的人
并不希望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
自由自在的过我的人生

不管怎样考试那部分已经过去了
我当然没有让他们骄傲

至于赚到很多钱?
这对我来说还真是个很大的难题呢
我自认没什么特长也没什么理想
我对事业根本就没有憧憬
牺牲大部分的时间和精神日日夜夜做一样我不享受的事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折磨



这是不是叫作瓶颈期?

我好累 我迷失了

迷失到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家不是一个温暖的避风港
却是一个绞刑台
生活会逼你
你爱的人会逼你
口口声声说爱你的人也会逼你
我总觉得自己背后没有任何依靠

心里真的很累

现在才晓得一个人的日子不可能一直过得开心

我可能还要到很久很久以后才可以真正的开心起来

或者很久很久以后我也会开始赞同开心根本就不重要



能这么办呢 人生还是得继续吧
毕竟人的这一生
不是你想活就活得下去
也不是你想死就一定能死

不能坚强那就逞强

还是可以浑浑噩噩的过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