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远远在一起(也要永远在一起)

果然是太久没有更新了。好几次都想要写点什么,但是每次都感觉好词穷然后就放弃更新了哈哈哈。最后一次更新是在半年前,那个帖子也不是关于我和老公的,只是写下一些自己对感情的想法和感受而已。所以严格上来说,大概在一年前是我最后一次update我们的故事。

我想这帖还是简单地说一下这一年来发生过的事情吧。细节我会在后面的更新补上。 



我和老公第一年交往的时候,我们都还在KL念中学。从第二年开始,我就去了金宝念大学,他则留在KL读书。我们一共有三年时间都在谈远距离恋爱。至到去年,也就是我们交往的第五年,终于可以不用隔着手机谈情说爱了!

其实在我们交往第四年的时候,老公才刚上大学,选了一科他没有兴趣却认为自己可以胜任的course。结果那一段时间,他课业上的压力很大,心情受到影响,情绪也比较不稳定。他本来就不是擅长表达的人,然后我又是急性子和臭脾气,所以我们总是莫名其妙就吵架了。最后我们都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开始鼓励他去读自己真正想要的course,去争取。而他妈妈从一开始反对他换course到最终还是点头了。

他选择读PR,所以来到了Perak Campus,也代表着我们的远距离恋爱暂时告一段落了!无可否认,每天要一起相处的时间变多了,摩擦也就比以前更多了,我对他发脾气的次数或许是以前的一百倍哈哈哈。但是我依旧认为这一年的二人世界是一段值得回味也让人难忘的时光,我们真的过得很快乐。

目前我们又再一次谈起了远距离恋爱,我在KL的实习结束后也算是正式毕业了,而他在金宝还有两年的degree。虽然想念到快死了却不能见面的感觉真的好残忍,尤其是已经习惯了一起生活,却要再一次被距离拆散。但是我对他、对自己、对我们的感情都有信心。

他说过距离让他无时无刻都感受到自己是多么地爱我,无法见面时累积的思念会让他特别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我想我也应该学会享受距离。



这是我在他离开KL回到金宝的前一晚写的。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在一起已经超过五年了。当年觉得遥不可及的25岁,距离现在居然只剩两年半的时间。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




I want people to look at us and say "Damn! These two are still together?"


谢谢老公帮我实现了哈哈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92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