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20

孕35周 嘿呦嘿呦拔(白)萝卜x3

 9月14日

今天的产检是在kk
医生要帮我scan ultrasound

呃是kk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医生先检查了两边乳房的cyst
然后照baby
银幕也只有她自己看得见啦
没有太多讲解
跟Damai的相较,画面比较模糊
医生是有转过来大概给我看看

羊水14刚好过关
糖糖体重大概2.5kg
医生说非常标准非常好

只是我体重一直没增加
医生怀疑是thyroid问题
就让我去抽血检查了 (痛痛

接下来就是每个星期一次的产检
私人政府医院两边跑的话可能会吃不消
糖糖什么时候要退房呢
不用住满40周哈哈哈
妈妈准备好了
你也不要吃太胖啦
妈妈怕太难把你挤出来耶 XDD

继续等待糖糖的出生

不知道还有多少次的产检呢

话说糖糖已经没有社么空间移动了
除了踢右边肋骨和打嗝
就是会伸懒腰什么的把我肚子撑得硬硬的
难免会有点不舒服
不过也只能忍耐了 (摊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