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20

孕36周 第一次听见白兰瓜(蜜瓜/甜瓜)

 9月18日

昨天护士打来一通电话
今天早上又只好飞奔去kk产检了

护士说医生让我去见dietitian
因为体重没增加
救命oi
太胖会被嫌
不胖也被嫌
Damai就没什么理我的体重哈哈哈

然后护士有帮我检查肚子
蛮用力的按了下腹和大腿连接处的骨头附近
说糖糖已经开始入盆了 (yeshhhh

糖糖要乖乖啊
配合妈妈一起做好准备
我们要迎接你的到来啦


9月21日

今天是Damai的产检
第一次对Dr Mahes好像失去信心 = =

其实早在之前隐约感觉他没有想为我接生
也有说让我考虑去政府医院生孩子
不过我们最后决定还是私人医院
因为老公可以照顾和陪产

但是今天再一次和医生讨论
就感觉他并不是像政府医院那么提倡自然产
心里有种感觉很有可能他是想帮我剖腹产
我不太想动手术啊
谁会希望随便在身上切一刀

几天前kk护士才说糖糖开始入盆了
Dr Mahes又说并没有
我也觉得很疑惑
而且据医生说没有入盆就不能自然产了
我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掩面

不过我自己倒是有感觉入盆的症状
比如下腹少少疼痛
小便次数多了和便便的时候会觉得肚子被压到
胃口也有稍微变好
就是从肚型没有特别明显看到胎位下降
难道是我自己的错觉 (?

今天ultrasound看到胎盘情况良好
并没有出现钙化
所以还是能100%提供给糖糖所需的营养

糖糖体重大概是2.5kg
和kk照的没有很大出入
我也不敢再放肆地吃下去了
希望糖糖不要吃的胖胖的啊
不要让妈妈太辛苦 (求你了

还有早点入盆吧
妈妈想要自然的方法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
快点准备好和妈妈见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