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20

孕37周 矮小冬瓜

 9月24日

今天去了kk产检
护士说糖糖已经入盆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怀疑
毕竟护士也只是摸摸肚子检查而已
不会做ultrasound来确认

网上所说的入盆症状我好像也没有
什么肚子形状明显下降
会尿频然后胃口变好
下体还是耻骨会痛
我感觉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自己真的没办法确认是不是入盆了

唉好烦恼的说

自己又在犹豫了
超级担心私人医院会骗我去开刀lol

可是去政府医院又怕我就是几百万中最不幸运的那个
毕竟听了很多网友分享不太好的经历
也不能让老公陪产
甚至不能让老公照顾
我超级不想要一个人生孩子的

糖糖给妈妈一点提示好不好
你是不是已经入盆了啊
不要让妈妈紧张到半死lol
好啦你乖乖入盆我就叫爸爸不要打你屁股 XDDD


9月29日

还是去kk折腾了一番
护士说确定入盆了
好吧虽然有点半信半疑的
继续祈祷一切顺利 (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