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糟糕 还是走不出来

1/1 8.27pm
最近部落格被几个人跟踪了
可是我都不知道你们是谁
^^
如果愿意的话
就留言告诉我吧


感觉真像是被耍了
但我知道不是的
他不会用这种方式耍我

好怀念他带着温柔 含笑的双眸
虽然 那时的我 看不出那些温柔


天啊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天
怎么那么地落寞

倒霉的事一个接一个地来
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讨厌!

。。。

OK
发泄完了
不开心的事丢掉吧
笑一个=]


好久不见
今天约了他去夜市
结果 不出我所料
他果然真的是这样!

总是带着朋友出现!!

约你
是因为想好好地跟你聊一聊
有别人在
有些话我会故意憋在心里不说的
知不知道!

其实 你变帅了哦
新发型很好看

不过我们之间却不同了
走得再怎么近
你的眼神不同了
气氛也就不同了

但我知道
这样对你比较好
所以就这样吧
我愿意

^^我知道我总会忘了这段回忆
但很久以后
再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相信我还是一样会被你打动


加油
我们都会快乐的

3 comments:

♥ Clara said...

依然是那個他?

怎麼說都好
很多時候
只要自己喜歡的人開心
我們也就怎樣都願意

嗯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跟踪你=)
我是学海的vicki
记得吗?=)
我要你的username
因为我的blog变成private 的了
要用username 邀请才可以看^^

χhιη-♡ said...

你被我点到咯><
得空才做 不得空嘛~
就别做了~

要开心哦^^
要幸福哦~
要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