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居然 也突然 有点想你

1/28 9.41pm
其实很淡
也很假
仿佛在梦中

这是一种很快就会没感觉的感觉?


我只不过是轻哼了一首
悦耳动听 的离别曲
对吧


伤痕 —— 林忆莲
有时爱美在无法永恒
爱有多销魂 就有多伤人
你若勇敢爱了 就要 勇敢分


终于考完试了
现在才觉得我该去读书
哈哈
疯了

好吧
因为这次的考试
发现我真的很烂叻
再努力点吧
为我 也为你 嗯? ^^


说好要写的两个主题
还是没写啊
哈哈
好啦
周末我补上

我 尽量 ^^


说好要快乐的
虽然真的有点难
但你会一直在
会一直逗我笑的 对吧

我喜欢我的自信 ^^


心动了吗
等着你的信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