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话说 我害怕的东西是。。。

1/30 3.24pm
烘面包机!

不知为什么
就是怕它 ==

把面包放进去
然后面包再跳起来的时候
我一定会被吓到

就算是坐在那面包机面前
看着它
等着那面包跳
我还是会被吓到叻

==

所以
以后
烘面包的时候
我一定躲得远远的
等它跳了起来
才敢靠近它

哈哈
我是变态的


还有一样
电梯门!

其实我长那么大
一直都是住组屋

当然
组屋都有电梯门

可是 我很怕挡电梯门叻

虽然那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也因为这样
有时遇见体贴的男生
会帮忙挡下电梯门
我就觉得好窝心

不过现在不用紧啦
因为我家电梯装了感应器
所以方便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