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发现自己竟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

1/2 8.17pm
如题
原来我的情绪容易被影响啊
容易因为别人的言语、动作
而感到失落

不过
也容易因为某些人的言行举动
而变得愉快哦

^^
昨晚
离开部落格后
跟他聊了聊电话

那种已成了习惯的亲切感
和小小的斗嘴
还有倾谈心事
那些很多很多无法形容的感觉
让我开怀大笑了

伤心的时候
就拨通电话给朋友们吧
那一定会让我的心情亮起来
对吧^^


Clara姐
我这次说的
不是那个他

以后
再也不会用这种情绪说他了


vicki啊
我知道你
不过我在学海不是给了你吗?

你还没去看?


其实有几样东西一直想写
不过就一直忘了

有一样是关于我害怕的东西
还有一样是关于生气的文章
我迟点post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