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你说我们要白头偕老❤

2/19 10.51am
昨晚梦见你车祸死掉了
我哭了一夜

事情发生了一段时间我才收到你的死讯
在房里哭了又哭

你的葬礼在亲戚家举行
我也赶不及出席

朋友们都是我负责通知的
每说一次就哭一遍

你妹打电话给我
托我最后一次 再为你办点事

那时泪不停地流
你不是说不会比我先死
不会丢下我不管的吗

真想骗自己说你还活着
看着自己的手机
你好几天没有给我发信息了

鼓起勇气拨电给你
手机号码已经停止用户了

我蹲在路旁突然崩溃地大哭
身边车子飞驰过
我知道天上还落下细雨

当时脑海里想着
办完你的身后事我就要和你一起去
想必你就算生气也不舍得怪我


梦醒了我朦胧地抓起手机
马上拨电给你
心里暗着急
希望你赶快接电话

你被我吵醒
模糊中知道是我
叫了声“老婆”
我就哭了起来 失声痛哭

还很恐惧地问你
“我现在不是在做梦吧?”


小时候妈妈就常对我说
电影小说里的爱情故事是假的
没有谁会因为失去了谁而活不下去

老爷
16岁那年我认识你
17岁那年我们在一起
18岁我们分隔两地依然相爱
19岁
我发觉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好奇妙
就几年间时间怎么给我们培养出了那么大的默契

没有你我不会马上死掉
但是没有你我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

还记得那晚我哭着 无法入睡
说着一堆丧气话
你二度打断我
坚定的语气
老婆,我保护你。

真是感谢一切把你带到我身边的理由
感谢你刚好就看中我
感谢自己大发慈悲收留了你哈哈 :)

感谢我们
还能在一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