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老朋友 好朋友 :))

我想 我是个很爱回忆的人


好多往事
就算早已过去了 感情没了 人也走远了
我依然会记得

很简单地因为看见什么或聊起什么
然后脑海中很自然地就构起了那些画面


男孩 今天我想起你了 ❤


还记得我们站在我家门外的走廊
聊着聊着说起你抽烟的事
说好你会戒烟的 不然我就不再理你
你答应了 但是没有做到

我生气了 真的对你不理不睬了一段日子

后来妈妈生病的事让我压力不小
与你在街上偶遇 你还是叼着烟

回家后我给你拨了通电话
我哭了
告诉你我不喜欢和你吵架
告诉你我压力真的很大
告诉你为什么明知道抽烟不好还要伤害自己
告诉你我很想你

你听见我哭不止惊讶也很心疼
说你也难过 看见我这样无视你
[大爷 明明是你说话不算话 谁逼你了 =.=]

你惊慌地说多想飞奔到我家陪我
怕我做傻事 =.='''

后来我说
我想做你的红颜知己 一辈子的朋友 :)


也有一次
你像是很失落的
在面子书上留了一句

Kisses meant nothing but hugs were really meaningful to me...

人在吉隆坡的我
被你约出门
就像中学时期那样
我们以逛夜市的名义聊了很久 :)

回家时你如往常送我
电梯出故障
我拉你走楼梯回到我家九楼

在楼梯间
我忽然对你说
不是不开心吗?
来吧 让我抱抱 :)

你愣一下
啥?

你不是写在面子书上说想要抱抱的吗 :)

真的要咩?

别婆妈啦 我是女人都那么主动了
快来 =.=

你的拥抱很紧 却不失温柔
很贴心 也礼貌得体
我喜欢你暖暖的胸怀 喜欢那力道 ❤


或许那个晚上
在我们仨人的记忆里 都一个难以磨灭的夜晚
你应该还记得

补习回家的路上
两个男人 跟在我身旁身后
像平常一样 把我送回家

我一路想东想西的
像流氓一样过马路不用看车
伸出脚就想越过去

你们同时喊了我一声
我回过头 一辆车子就在我面前飞驰过

轮胎与我的脚趾头只差那么一点点距离
我有清楚地看见

然后你们都生气了
一前一后地 跟我走在同一条路上
我连吱都不敢吱一声 :/

回到家里你给我发了封信息
说我要是真的被撞到
你会吓得晕倒在地上


你曾经对我说过
You understand me more than anybody else...
Even more than myself...


你曾经疯狂地当着你朋友的面
在电梯里
站得和背靠着壁上的我很近
一只手支在我身旁
直勾勾地看进我眼里

你朋友显然被你吓到了 ;P


你曾经在下大雨的傍晚
陪我到家里附近的杂货店买东西
下雨了 我们一起避雨
然后在大风中拨我被吹乱的刘海
说我梳七分线真好看


你曾经在补习中心
大庭广众之下
抓起了我的手 心疼地看清楚我被烫伤的位置
然后骂我是笨蛋


你曾经很细心地
捕捉到我每一次不开心的沉默
你看出我要是难受就会发呆很久
什么也不说
那次你把我送回家门口只说了一句
别再发呆了,知道吗?


我曾经喜欢过你
你也曾经喜欢过我
只是这两件事不是同步进行
来得太早也太晚

这些年来
我们一起成长
受过伤却一直还是好朋友
可以什么都不多说 用眼睛聊天


朋友 我好想你!


如果你还记得我曾对你讲过
Kevin 我爱你 你明白我的意思的:)
我现在想对你说
Kevin 我爱你 现在还是相同意思 :)












想说
你真的很帅 ❤

2 comments:

♥ Clara said...

有這麼要好的朋友真的很好。
因為太珍惜對方,所以只選擇當對方的好朋友。

Deleted. said...

呵呵 也不能这么说
我看我和他是不够缘分当情人
我喜欢他的时候他有女朋友
他喜欢我的时候我和我家老爷正在发展中

我也爱他 可能比友爱再多一点
但是我很爱我家老爷 想嫁的是我家老爷
希望我家老爷能看见这段留言然后不再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