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我家老爷 :)

最近一直想起你说过的话
在脑海里转啊转的 :)

你说过我变空虚了
想用爱填满我

你说这几天我们都过得很快乐
所以我不断思考
是不是因为我变乖了呢 呵呵

曾经问过你
如果我突然怀孕了 你会怎么做

如果是现在的我
可能会发很大的脾气
然后和你父母说 我要娶你

也可能根本不舍得生你的气

现在的你和以后的你有什么差别

以后年纪长了
可能火气没那么大
但是 我还是要娶你

为什
为什么不觉得是我背叛了你?

以你的性格
你要是不爱我了
你会很坚决地先把我甩掉
然后再和别的男生交往
你绝对不会选择背着我做那种事的

至于孩子的爸是谁
你想说自然会说
你要是不说我也不会问
反正是你的小孩我都会喜欢
会好好疼他

也有一次
如果我不想生小孩
那以后我们要怎么办?

那我们就别生吧
生孩子那么
我舍不得你

可是你一直都很想要得到家庭温暖
很想有自己的孩子

我真正想要的是你
就算是喜欢小孩也只喜欢和你生的小孩
如果拥有小孩的代价是失去你
那么我宁可和你一辈子过二人世界
你比小孩重要多了


现在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容易感觉寂寞了 :)


有时看见他和她的恩爱照还是觉得我和你比较幸福
嘻嘻 no offense


作为一个女子
在这世上最幸福的事
不过是有人不止懂你还愿意宠你

你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炫耀的事情
而我相信这美好会一直存在 :)


郑崇宽
我好爱你 ❤


2 comments:

♥ Clara said...

甜爆了啦,連螞蟻都要讓路了是怎樣。
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只要相信。

Deleted. said...

谢谢你
你也是会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