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时间×爱)÷距离

I ♥ you
and this will be forever
because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the one who I wish to see 
every single morning
you are the one who i wish to talk
every single moment
you are the one who i wish to hug
every single minute
you are the one who i wish to kiss
every single second
I love you,my dear ♥



这是老公po在我面子书上的状态。

然后有人来like了几个。(笑)




两年四个月的感情,得来不易,真的非常难。

从吵架到分手又复合然后就再也不吵了,我回想起以前说分手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到现在连斗嘴生气你那么五分钟我都不舍得,我是不是太爱你了?比以前更了解爱,比以前更爱你,也更懂得爱你?

或许没有经历那么多次分手,看见你每一次的挽留,看清我们伤得多重是因为爱得多深,我们今天不会还在一起。又或者我们都不如现在幸福。这是必经的过程吗?

时间再久爱情还是苦的。

以前我们太不懂事互相伤害。现在我们懂了,又被距离伤害。我再爱你还是走不出这一环节,我恨远距离,真的很不喜欢。(叹气)




老公,反正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虽然我知道你上大学后再分开三年还是必然的,只是……就别去想吧。呵呵。

反正我们还是会在一起。一定会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