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不惊喜的惊喜

上个星期五,我瞒着你回到吉隆坡。

时间算准了,你两点在茨厂街补习,我两点巴士就抵达Pudu。

本来想说骗你去我们常去的漫画店买小说给我,然后再骗你买朵玫瑰,而我就躲在店里等着吓你。谁知道那天你学校运动会所以迟放学,你决定补完习才去买小说。

在漫画店里背着手提电脑的我也等累了,拨通电话给你发脾气,说我要回家了。

那时电话通讯很差,几度挂断后,最后一通你吼我,叫我站住等你不准走回家。

惊喜都已经变成不惊喜了,唉。吓你不成啊,但是你看见我很开心呢。 (满足笑)

*

星期日中午,你送我到Pudu。我要回家了。 (哭)

我还没上巴士你就必须先回家了,因为妈妈在家里等着。

虽然我知道每次你走我都会哭。但是我真的以为这几天有了那么多开心的回忆我会满足。结果我还是哭了,把头埋在你胸口哭得很凶。不好意思我真的控制不到啦。 ( 害羞)

那里是入口处,所有的人都在看我。我害羞之余忙着擦眼泪。

你说,
“别哭了,我不想别人以为我在漏奶”
“你离开家里的时候你妈和你道别你都没哭”
“刘俐莹我还没死,不要哭啦”

眼泪可以证明你对我有多重要么?

*

老公,我爱你呀。你说下一次见面是八月你放假,我觉得好久好久哦。没办法啊,(擦泪)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