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其实你一点都不坚强” #思念是一种病

“其实你一点都不坚强,你的内心很脆弱、很需要人疼。你只是不想show出来,因为你不想大家担心你。”

你是第一个这样对我说的人,我一直都很记得。

这两个星期里我一直哭,有时在你面前,有时背着你,但是你都知道。




“Don't hang up when I'm talking and off your phone!”

这是你发来的信息。

那一次我真的感觉很depress。在电话里头说不出话,又不想隔着电话哭,所以把电话挂断了。你打来好多好多次,直到我接电话为止。听见我的声音后,你是生气却又不舍得指责,只是说你爱我。




还有一次是我过分了,我说想在金宝找个男朋友。可以天天见面我就不会哭,甚至晚上有人能拥着我睡。(那晚来月经肚子不舒服,天气又冷,很想老公抱抱。)

结果你就生气了,说你不想聊下去,要我挂电话。我试着撒娇,而那是你少有的一次,用不友善的语气拒绝我。你再说了一遍你不想对我说话,我对你吼了一句“不想说话就别说”,然后我也挂了。

我开始哭了起来,哭了好久,你打来但是我一直不接。最后还是不忍心,按了接听但是我不作声。

你一定是知道我在哭,你说话的语气很温柔。“老婆,明明是你气我,该哭的人是我吧。”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每年的7月6日为国际接吻日,又名国际亲吻节(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

我好想吻你,真的很想。我非常非常想念你,那种思念就是折磨着我,到那种每每想起你就会哭的程度。这两个星期里面,在电话里我每天平均要哭一次。你总是说你也会想我,鼓励我坚强一点不要总是哭。

老公啊,我做不到。一想到你在那么远的地方,那种揪心的痛就是会把我逼哭,我真的做不到坚强。所以我选择不让你知道,我更常背着你哭了。

你知道了又怎样?只不过是陪我一起心痛而已。

我答应过你不会再为了这件事发脾气闹分手,但是眼泪我真的不能控制。原谅我一直隐瞒你,你一定会知道我偷偷地哭,但是我不说你就不知道有多频密。

给我一点时间吧,好吗?




他死后见到上帝 ~

上帝说:
“你无法上天堂,因为你偷窃过,虽然是为你的妻子治病。”

他说:
“我愿意下地狱,我想知道我的妻子在天堂还好吗?”

“她也在地狱。”上帝答

“为什么?她是个好人!” 他愤怒了

上帝说:
“她问我你死后会去哪,她要和你在一起,她说有你的地方才是她的天堂。”


看了又想哭了。

在fb看见的,share了给你,再补上一句“‎她说有你的地方才是她的天堂,现在她在地狱里。”




老公,只想告诉你我很爱你。真的非常爱你。我知道你会担心。有时候我总是对你闹脾气,或者哭了又不说原因,还是明明哭了却逼你假装你不知道,但是可不可以原谅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那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