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谢谢你们

哈哈其實我有時候也很想主動找你聊因為有時候跟男朋友的事情不是每個都能理解雖然我身邊也有人願意聽我說可是沒有在交往中的人也很難明白我的感受然後正在交往中的也不一定有像我這樣的困擾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加你FB聊嗎?哈哈

1314其中你是第一个给号码的所以呢~跟我对你的印象一样目前在学海部落较活跃的会员而我对你比较留意的地方是,你在爱情海很够力,常看到你很细心的回复会员而且貌似爱情很有经验酱,都快成学海爱情顾问了吧!【羡慕】只能说,现在的学海有你这个会员是蛮幸运的事,只是在冷清的时候才有会员愿意默默灌溉 xDps: 还好只有“1314”,再多点号码就不好了 xD

eiii~或许你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但是今天我真的很感谢你~最近我压力大到一个极点~透不过气~跟你聊天的时候,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后来压力没有那么大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被别人需要是一件幸福的事
也是我的成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