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谢谢老公 ♥

老公果然是最疼我的
星期六早上考完试就来金宝陪我
为了星期日陪我坐巴士回KL ♥

今天和老公一起出门看电影
R.I.P.D.果然搞笑
只不过还是有两幕把我们吓一跳哈哈
看到最后也有催泪的部分(是我眼浅

老公状态不好
身体好像不舒服的样子让我好担心

他连午餐也吃不下

平时很爱吃这个
但是今天煮得特别油腻 :/
(Pavilion Food Republic)



回到家里老公累得睡着了
他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


老公睡觉的样子太可爱了
像baby一样嘻嘻嘻




Brian Tey I love you ♥
See you tomorrow!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