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缅怀

都过了好几年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那天我一个人想起以前的事
我明白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
就算再给我一个机会重来
我还是会那样做的

我想我做得最不好的地方就是
做了我自己却无意中伤害了你
虽然是无心的但是伤害了就是伤害了

代替岁月和你说一声
对不起 :)


时间过了太久
久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
再像以前那样对你敞开心房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遇上伤心的事要自己应对
习惯不再每一次对你诉说心事
习惯没有你的鼓励和理解
一个人走自己的路

我不想努力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你和我一起筑成的
所以请你谅解


我给自己的期限到期了
对你的期待也到期了

我承认心里是空空的

但是你来以前我的日子是这样过

现在我得到的比认识你之前还要多
我应该更感恩、知足

把你从心里淘汰以后日子还是要过
要过得很好很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