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噩梦

那天是第二次梦见你死掉

淡淡的忧伤
弥漫


你离开我已经有一年了吧
你妹妹把我约出来
一起出门吃饭、走走

在街上逛着逛着
就来到了一个我一直不想去面对的地方
回忆闪过
在你离开我不久前曾带我来这个地方
指着一样漂亮的东西
告诉我你以后要买那个送给我

你妹妹走进商店里
我无奈地跟在她身后
不知不觉就靠近了那个熟悉的柜台
你说要买的东西还摆在一样的位子上

gor gor跟我讲过他要买这个送你的
你妹妹突然开口

然后我的心开始剧痛
胸口很闷、呼吸很困难
我想哭但是觉得不应该哭

我们离开了那间商店
讨论着要在哪里吃饭
直到在一家餐厅遇见妹妹的朋友
对方邀请我们和他们一起用餐

我坐了下来
挤出一丝笑容
心里一直一直想着你
胸口很闷
像是被一块大石头压着


突然就醒了
张开眼睛看见自己的抱枕

睡意甚浓
我伸手在床上乱摸
找自己的手机赶快打给你

听见你的声音
我还是迷迷糊糊的
对你说起自己的梦境
我就开始哭了

你笑笑地安慰我


幸好只是一场梦

我不想也不能失去你
所以请你绝对不要这样离开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