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有些人只适合用来想念

你依然还会出现在我梦中
或许我该承认你真的比我想象的
还要难忘吧

在梦中
你总是我的英雄
带着我去冒险去环游世界去穿梭每个时空

遇到危险时你一定会保护我
帮我打击妖魔鬼怪
你一直就是那个我最信任最依赖的人(之一)

只可惜如今的你只能活在我梦中

后来的我才想明白
那时候的痛苦
是源自于一种恐惧
害怕自己在你的心里从来就没有任何地位
害怕在自己在乎的人眼中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而现在的我更加明白到
在这个茫茫人海中的每一个人
还真是那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就算我在你心中从来就是个不起眼的路人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只是我曾经真心的把你当成是我的家人
每每想起你的时候难免会带着遗憾和苦涩的心情
但是后来我找到了一个理由去安慰自己

和你相处过那段开心的日子是真实存在的
那时候你教会我的和对我付出的也是真的
正因为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相处
更是不应该用后来的种种破坏曾经拥有的美好

只要我们开心的回忆还在我心中
只要记得那一种曾经被温暖的感受就好

在这一生中
还是有些人只适合用来想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