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6

后来我不再想成为你们的骄傲,只想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看过这样的一段话

大人总是希望小孩听话懂事
可以明白他们的苦心
事实上小孩子往往都不能理解

但是大人也曾经是小孩
为什么在很多情况下大人不能转过来谅解小孩
大人在小时候也是同样的活泼和对世界充满好奇
却用大人的标准去勉强着和当年的自己一样的小孩
接着抱怨小孩都不听话懂事


在你们眼里我永远都不会是个及格的孩子
你们看到我做得不好的地方
拿着你们的尺测量我的能力和孝心
我永远都不会达标

在我记忆中有太多我努力去做到的事
为了讨好你们、让你们开心
可惜用着我自己的方式来努力就是从来没有努力过

“你从小到大没有做过一样东西是对的!”

是啊
我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也是一种错误

没关系
你高兴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