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20

孕20周 大贡梨甜滋滋

6月1日

老公终于第一次感觉到胎动啦哇哈哈哈
糖糖这次表现很好
非常用力的踹了我的肚子
老公把手掌放在我肚皮上也感受到了
他又惊又喜地看着我
不知怎么的我也觉得很高兴

每个晚上都安排了这样的“亲子时间”
让老公好好的跟糖糖沟通
不要太用力让妈妈痛痛
还有记得不要玩脐带
脐带扭转或者脐带绕颈是非常危险的哦

胎动越来越明显
我能感觉到非常的频繁
从下腹慢慢移动到肚脐的高度
但是我非常反感肚脐被攻击
跟老公抱怨几句之后
糖糖好像听得懂 (?
后来就减少了踢我肚脐的行为

不过胎动太多太猛有时候会痛
特别是晚上临睡前
甚至有肛门和膀胱被猛然一击的时候
有种会闪屎闪尿的错觉 (扶额

还是不理解其他妈妈所谓的幸福感
胎动对我来说还是太刺激了一点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