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20

孕21周 一串紫葡萄淘气淘气

6月6日

和爸爸妈妈还有老公妈妈一起去看了月子中心
原本是感觉没什么
结果最后变成了有点丢脸lol

一开始最理想的房间肯定是单独厕所那间
没想到被别人预约掉了
所以只拿到单人房share厕所的
有点不开心
毕竟厕所这个东西还是比较重要和私人的感觉
不过是自己迟了也没办法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可能到时候我有机会upgrade呢 (假假乐观lol

付了月子中心的定金
回到家里又有点后悔
也不是对月子中心不满意
就是我这个怕生,不想见人的性格
要去到一个陌生环境自己待着
就觉得心里不太舒服

而且当月子中心负责人和父母一起
你一言我一句的叫我不要去买奶瓶
用月子中心提供的就好
我就觉得心里不太舒服
到底是我生孩子还是你们生孩子
我还是能有点自由吧 (忍住翻白眼

最近不知怎么的膝盖在晚上睡觉时特别酸
甚至会让我不舒服到睡不着
希望不是因为缺钙
在怀疑是不是着凉了
老公都会在晚上端热水帮我泡脚
感觉这样做会舒缓很多疼痛
也贪心地希望这个贴心举动能延续到怀孕结束后哈哈哈

糖糖好像是在飞快地长大
这个星期已经能感觉被踢到肚脐以上的部位了
不知不觉肚子都被这个小淘气占据了
胃口也变得很小
体重还不怎么上涨
希望不要一下子变成大肥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