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20

孕22周 芒芒芒果特别忙

6月12日

今天终于能看到宝宝的性别啦
是我们来做detail scan的日子

耐心的等待医生检查完糖糖其他的身体部分
医生揭晓了糖糖是个女宝宝
而且看起来医生是信心满满的说
能看到宝宝的私处就是hamburger形状

我本来一直以为是个男宝宝呢
因为糖糖超级活跃,胎动粗鲁到不行lol

从医生诊间出来
老公看我闷闷不乐
以为我是担心他以后只疼女儿不疼我
就连忙安慰说他不会冷落我的

不知怎么的
这时候眼泪也掉了出来
其实我担心的根本不是这个
糖糖是女宝就意味着她将来要经历每个月的月经
要和我一样结婚经历怀孕生小孩的辛苦
可能避免不了要被几个渣男伤害
而且我妈妈和老公妈妈都有妇科病
包括我自己身体也不是太好
不想女儿长大后会生病吃苦

老公听完我说的话
笑笑的告诉我他会给糖糖买高额保险

这个笨蛋
糖糖要是生病了就算有保险也会心疼好吗

但是不管怎样老公喜得千金是一件开心的事
我的肚皮也算争气啦
能帮老公完成他人生中那么大的心愿也是幸福

目前身体状况还是很不错的
没什么问题要向医生报告
就是右脚小腿肚有点疑似抽筋的痛
看来要好好泡脚和按摩了,不能松懈
至少到现在为止没试过半夜是脚抽筋痛醒的lol


6月15日

去kk开红簿子了
因为喝糖水成绩不美所以开始了我的bsp生涯
希望到了卸货之后血糖也恢复正常
不想要再扎手指了拜托

详细的bsp过程会记录在脸书那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