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20

孕23周 火龙果两粒

6月16日

kk护士给我安排了第一次的bsp
扎手指也并不是那么的痛
(要看护士的技巧)
第一次bsp成绩算是过关了


6月17日

见到了kk医生
医生也给我讲解了妊娠血糖高的风险和治疗方法
目前我并没有被诊断妊娠糖尿病
但是要用饮食控制不让我的血糖继续飙高
好吧一切都是为了糖糖,只能忍耐了


6月24日

在槟城玩得高高兴兴
不小心在楼梯最后半阶滑了一跤呵呵
这是怀孕后第一次跌倒
我自认从怀孕后就非常小心
但是心里也清楚自己的笨蛋性格不可能平安过关
原来第一次跌倒是要献给槟城啊

老公有点生气
想拉我赶快离开回酒店
只是难得来到了槟城
我就想好好玩玩嘛
都已经来到了怎么可以空手而归

所以我还是拉着老公去走另一个楼梯 XD

滑倒的时候老公有牢牢地牵住我
肚子也没有碰撞到地上
是肉肉的屁股着地
没有肚子痛,没有出血,没有宫缩
所幸我并没有什么大碍

算是这趟旅行的一个小插曲啦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