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6/4-第三天

6/4
如果你们今天在关丹的海边
看到的不是个妙龄少女
是个疯婆子
哈哈

跟我爸去海边才好玩
因为我爸会游泳

我和弟弟
拿着两个救生圈
玩水去咯
^^

我是个旱鸭子
可是我爸人够高
又会游泳
他会带我们到深一点的地方
然后我们跟着海浪
被海水冲回岸边
(但要注意,海水也可能把你卷走~)

不像昨天
我妈跟我一样矮
又不会游泳
只站在浅浅的地方玩水

我真是玩疯了
大浪来的时候
会听到我的乱叫
“啊啊~~~~~”
然后就看到我被埋在海浪下
哈哈

晚上吃饭时
餐馆里好多蜜蜂
时不时飞到桌上表演
“地板动作”

被风扇打到
“射”下来的更多
还射到我头上
两次啊

我快得精神衰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