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傻瓜

6/22 5.11pm
公主ar
I wanna ask u something
Did I make u angry sometimes?

我曾经说过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公主
或许
我不配

但连我都觉得自己不是的时候
竟然有人这样叫我

继宗
你真的很笨
我能这样说你吗?

不要老是对我那么好
总是怀疑你喜欢我
但是每次想问你
你又技巧性地避开了

你说
你有一个喜欢的女生
你们是欢喜冤家

真的吗?
我能不能质疑你?

我跟你
只能是朋友
希望你也没有想太多

但我谢谢你
那句princess
让我觉得
我是幸福的


你们呢?
有没有一个人
能让你们偶尔感到
淡淡的幸福?

No comments: